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穿古装庆中秋 陈旭年文化街22日约定你

穿古装庆中秋 陈旭年文化街22日约定你



李文发(前排左起)、何朝东、林刚荣、郑金财、黄楚沅及联办单位代表,呼吁民众踊跃出席陈旭年文化街9月份的活动。

宫廷剧大热,今年的庆中秋也赶搭热潮,由新山陈旭年文化街管委会及新山广西会馆联办的“月满中秋.情满八桂”,将举办古代人物造型比赛,让古代人物穿越时空来到现代。

上述活动订于本月22日,晚上7时至10时在陈旭年文化街举行,赴会民众可以复古装扮出席,如男性民众可身穿唐装。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管委会主席黄楚沅今早召开记者会,发布9月份每逢周六活动详情。



冯碧瑜(左2)将会与手作达人,呈献纯手工作品。

20日截止报名

他说,在来临的本月8日,南艺音乐艺术学院将有“岁月留声”的延伸演出、本月15日举办“老街月光会”,内容包括孩童剪纸及提灯笼吃月饼节、本月22日是“月满中秋.情满八桂”庆中秋活动及本月29日,为手作市集与舞蹈活动。

其中,“月满中秋.情满八桂”筹委会主席梁洁漪说,当天古代人物造型比赛,参赛者可以任何古装造型出现,包括近期大热的宫廷装。

20日截止报名

该比赛报名截止日期在本月20日,有意者可致电文化街秘书处07-2249633或新山广西会馆07-3882188报名。

她说,当天会选出3名优胜者,第一名可获300令吉、第2名获200令吉及第3名获100令吉。

此外,手作市集发起人冯碧瑜说,当天将有30个摊位,参展摊包括手工皂、手工娃娃、盆栽艺术及手冲咖啡。

较早时,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致词时,再度呼吁新政府,尽快落实兴建多层泊车场计划,解决市场泊车位不足问题。

他也希望,新政府协助该会,在文化街兴建有盖走廊。

出席者包括新山中华公会署理会长何朝东、副会长拿督李文发及总务林刚荣。

~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