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特定时间开放通道 3方案解决关卡塞车

曾笳恩:特定时间开放通道 3方案解决关卡塞车



政府拟在特定时间开放罗厘及轿车通道,供其它交通工具使用。

柔佛长堤关卡专案小组主席曾笳恩指出,为有效解决关卡塞车问题,目前已在探讨3大方案,包括在特定时间开放罗厘及轿车通道,供其它交通工具使用。

曾笳恩也是行动党士都兰区州议员,他昨晚出席新山大丰花园亲善联谊会庆中元平安宴时说,首个方案是在中午12时至凌晨12时,开放罗厘通道给轿车使用,因为这段时间是很少有罗厘进入新加坡。

曾笳恩:三大方案已在探讨中。

他说,第二个方案是在凌晨2时30分至5时30分,开放轿车通道给工厂客货车使用;而第三个方案则是需与新加坡政府商讨,在长堤增设来回接驳车服务。

他提到,自从新山关卡停止一触即通卡(Touch’n Go)充值服务后,已经有效疏解通关人士在间中停车充值的情况。

“以前平均每日有2000至3000人到柜台充值一触即通卡,但暂停充值服务后,只限余额不足者充值,因此目前每日平均只有800人,即减少了约60%。”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