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活动多采多姿 柔佛艺术节周六登场

活动多采多姿 柔佛艺术节周六登场



精彩的马来皮影戏,将于9月14日在新山太平洋公主酒店呈献。



一名来自新加坡的艺术家欧文沙依斯迈,将于9月1日在新山太平洋公主酒店呈献表演。

2018年柔佛艺术节,带你一同进入充满“艺术故事”的9月份。

来临的第十五届柔佛艺术节由柔佛艺术协会主办,此次艺术节汇集本地和国际艺术家的杰作、影片、各种舞蹈、剧场与音乐会,将让广大民众沉浸在艺术怀抱。

当中的活动,包括6个工作坊、1个比赛、2个展览、5个音乐会、1个文化舞蹈、1场真人秀笃栋笑、3个剧场、2场放映会,以及一个大型时装走秀等,适合不同年龄层及不同兴趣的民众参与。



其中一场音乐会,带你回到马来西亚独立前的年代。

柔佛艺术节从9月1日至23日举行,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一次将环绕在4个地点举办,即新山太平洋公主酒店、柔佛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和 Sedap Corner。当中,大部分的活动都在新山太平洋公主酒店举办,是这一次的主要场地赞助。

许多免付费的展览以及工作坊,当中包括了由南方大学学院大众传播系所呈献的“隐形边界Border/Less”,它是一项对新山部分外劳做了至少3个月的田野调查、联系和跟拍。

此外,展览还展出另一摄影师祖基菲里马罗夫一系列柔佛生活街景“Selat Johor; A Visual Collection”,好比说经常被忽视的“下水道”、最日常朴实的生活写照、渔民生活等,主要呼吁大家用眼睛重新审视我们居住已久的柔佛州。

每一年的艺术节也少不了音乐。这一次的音乐飨宴只有5场主要活动,即一场交响乐、两场爵士乐、一场德国古典现代风以及一场小型轻松的即兴演奏。

欲知任何详情,可致电019-7139900或浏览柔佛艺术节官方网站:www.jspa.org.my/ 或新山艺术节面子书。



吐嘈新加坡椰浆饭的大马脱口秀艺人甘宝宝,也在艺术节亮相。



Jam Session with Nas and Friends



Much Ado About Dance



vision string quartet from Germany



The 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