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森林城市文创艺术节 15日起开跑入场免费

森林城市文创艺术节 15日起开跑入场免费

森林城市文创艺术节将于本月15日开跑,连续3天在森林城市盛大举行。



此艺术节由推广文创的非营利组织Chai Diam Ma全力策划,碧桂园森林城市全力支持下,主办第一届森林城市文创艺术节 ,希望借由此艺术节让柔佛民众对艺术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打破他们对艺术的迷思。

连续3天的艺术节中,汇集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60个文创艺术单位参与及展览。

现场也集合12个本地超人气原创音乐单位马拉松式献唱,以及20场的创意工作坊,绝对可以满足民众的吃喝玩乐。

艺术节活动入场免费,同时,现场也会有40多家来自国内外手作品牌的独立艺术快闪市集,让出席者可一览及购买手作品牌的作品充当圣诞节礼物。

12组马来西亚原创音乐人也会参与演出,即Aki黄淑惠、Wee陈汉伟、Andrew林宇扬及葳宣葳安等。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入森林城市文创艺术节官方面子书www.facebook.com/forestcityartsfestival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