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 柔佛站15日展开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 柔佛站15日展开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柔佛站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展,现场将备有高达70%的折扣优惠。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Taste Fully Food & Beverage Expo)来到最后一站,将于12月15日至17日,前往柔佛新山金海广场(Danga CityMall),为当地民众带来各式各样的美食!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柔佛站聚集超过180个摊位,食品包括主食、零食、饼干、酱料及饮料等,玲瑯满目的产品有待美食爱好者一一发掘,细细品尝,给予味蕾全新的享受。

为了回馈消费者,主办单位将送出共3000份礼袋,同时保留受欢迎的“幸运抽奖”单元,让民众有机会带走超值礼品,

另外,现场还会有高达70%的折扣,只需以优惠的价格便可购得食品。

食在大马国际食品展将从早上11时开放至晚上10时,欢迎一家大小前来参观,一起品尝美食。

欲知详情可拨:03-9130 3655 / 016-3799 269 / 012-2283 608。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