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业者搭棚经营 西餐厅天桥下飘香

业者搭棚经营 西餐厅天桥下飘香


沙益耶亚(右)和哈利兹合伙经营“The Bridge Wadihana”,主打平价西餐。

交通繁忙的汽车天桥下,传来香喷喷的西餐味!

在新山区,西餐厅多不胜数,但隐藏在汽车天桥底下的西餐厅就只有这么一家,价廉物美的美食,让人食指大动。

有别于一般开店的西餐厅,“The Bridge Wadihana”坐落在新山瓦蒂哈那,即新山内环公路汽车天桥下,业者搭起棚来经营西餐生意。

业者身兼两职

业者沙益耶亚(34岁)接受《中国报》访问指出,他身兼两职,早上从事保险代理,晚上在住家附近经营西餐生意。

他说,“The Bridge Wadihana”宗旨,是让顾客享用价廉物美的西餐。

他说,售卖的熟食价格全部少过20令吉,主食和小吃类多达26种,包括牛排、羊排、鸡排、意大利面、汉堡包,特调饮料有28种,以及甜点等。


不少华裔顾客也光顾。


“The Bridge Wadihana”坐落在新山瓦蒂哈那,即新山内环公路汽车天桥下。

他指出,主要由厨师负责烹煮,但他也有学习每道食物的烹煮方式,当厨师休假或是忙不过来时,他会掌厨。

另外,他说,他已经营了两年半,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汽车天桥底下会有西餐厅,后来有顾客来品尝后宣传,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餐厅的准确位置,甚至连新加坡人也光顾。

“以前的顾客群有80%为巫裔,现在巫裔和华裔顾客各占一半。”

他透露,为了回馈顾客,该餐厅也会不时办优惠活动,包括在来临的国庆日,也会有特别的促销。

重视主食美味程度

虽然主食选择不多,但业者重视每道主食的美味程度,不让顾客失望。

沙益耶亚说,他主打餐点为西餐,以牛排、羊排和鸡排等为主,虽然选择不多,但他们坚持把每道主食都保持着一定的美味程度,再淋上特调的黑胡椒酱,为主食加分。

除了自制特调的酱汁,他们也研发柠檬薄荷苏打水,清凉解渴,也很受顾客喜爱。

他也透露,除了本地和新加坡人,柔佛达鲁塔欣足球队(JDT)球员和本地巫裔艺人也曾经光顾,让他很开心。

该餐厅营业时间,每日下午5时至晚上11时30分(每逢周二休息)。


主打餐点为西餐,包括牛排、羊排和意大利面,另有特调饮料及甜品等。


特调的柠檬薄荷苏打水,清凉解渴。

~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