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南方大学29日引爆 中秋圆游会怀旧

南方大学29日引爆 中秋圆游会怀旧



南方大学学院“离开地球表面”7.0中秋‘圆’游会活动简介。

南方大学学院“离开地球表面”7.0中秋‘圆’游会,将于本月29日(星期五)傍晚6时热烈引爆,今次活动以“日历”和“剪纸”为设计主题,融入创意与怀旧的概念。

本年度活动有别以往以摇滚作为活动概念,改以“怀旧模式”呈献,并准备了怀旧的余兴节目“红极一时”,既邀请新山著名的驻唱歌手现场演唱邓丽君及王菲等歌手的怀旧金曲。

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该校“离开地球表面”中秋活动已迈入第七届,希望活动创下新高峰。

他说,该活动的主题与学校理念息息相关,既要传承及发扬传统文化,同时通过活动,让学生有展现才艺的平台。

他说,除了精彩演出,大会也招来约120摊位来到现场,包括跳蚤市场、美食、学生手工艺品,也少不了餐车,让民众边玩边吃。



陈威尔(前排左起)、李建谦、颜彣澔、祝家华、王润华及陈再藩等人,呼吁民众踊跃参与南方大学学院“离开地球表面”7.0中秋“圆”游会。

大会也设立许多游戏区民众也有机会从游戏中赢取奖品。另有儿童绘画比赛“我的中秋节”、中秋摄影比赛“镜头里的中秋”及手机摄影比赛让民众参与。

儿童绘画比赛时间为傍晚6时至晚上8时,报名费每人15令吉,如果召集3人以上的团体报名,则每人收费10令吉,报名可联络刘芳敏016-2740323或吴凯雯014-3871573。

中秋摄影比赛报名费分别该校学生每人10令吉及校外人士每人15令吉;手机摄影比赛则无须报名费,报名可致电彭雪莉014-6131355或黄姝媚010-3622535。

活动入场费为每人2令吉,欢迎民众踊跃参与。

颜彣澔:创新元素不失传统

筹委会主席颜 彣澔说,筹委会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将活动概念回归本质,在不失传统的前提下,加入创新元素。

他说,以怀旧情怀庆祝中秋节,让参与民众有机会体验童年时的温馨。

“而年轻一代则可感受一个结合传统、文化与民俗的中秋节。”

“我们希望民众沉浸在阖家团圆庆中秋的气氛,更希望民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预知活动更多详情,可浏览活动官方面子书SUCJUMPPARTY或致电陈威尔016-7578796。

300名学生携手打造高达2.5公尺的巨型玉兔及千纸鹤灯饰。

2.58公尺巨型玉兔 成亮点

本年度活动动员300名学生筹办,并携手打造高达2.5公尺的巨型玉兔及千纸鹤灯饰,成为民众拍照打卡的热点。

学生们利用环保元素,以手工制作和设计制成装饰品,配合中秋节主题,所以打造了一个巨型玉兔,作为装饰品亮点。

另外,千纸鹤代表着祝福,学生们也以1000只纸鹤制成灯饰,共民众拍照留念。

出席者包括南方大学学院资深副校长王润华、策略发展部总监陈再藩、工委会总策划李建谦及总协调陈威尔等人。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