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大臣逛后巷赏壁画‧游张秀科街公众争合照

大臣逛后巷赏壁画‧游张秀科街公众争合照

居銮拿督张秀科街后巷壁画虽尚未完工,劳动节长周末就已吸引大批游人迫不及待前往赏画,今早更迎来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莅临,令许多刚好也在逛后巷的公众欣喜若狂,争相与大臣合影留念。



莫哈末卡​​立(站者左七)与游览壁画及在附近工作者在壁画前合影。 (图:星洲日报)

莫哈末卡​​立于今早11时20分左右抵步该后巷,随同者包括:马哥打区州议员莫哈末嘉益士、居銮县长莫哈末弗安、居銮市议会主席依斯迈、马华居銮区会主席颜炳寿等。

他在赏画之余,对于民众的合影要求来者不拒,尽显亲民作风。

赞居銮后巷现缤纷活力

莫哈末卡​​立受访时,对于居銮能把幽暗的后巷,打造成缤纷活力的街道表示赞赏,并指这是地方政府与民间合作的成果。他说,后巷一直以来给人一种肮脏且潮湿的感觉,让人裹足不前,但如今在此新颖的概念注入下,确实让人焕然一新,成为居銮的一大卖点。

询及会否在柔州其它县也推动类似项目,他表示,这还需看各地方的政府及民众的意愿。

上述后巷的壁画将以居銮子1910年至2020年的“1020”城市发展创意作为主题,以在长达100米的后巷两面绘上约24幅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及展望未来的特色壁画,并在之后开放创意市集,以将该后巷打造成居銮市区旅游景点。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