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App-Add.吃喝玩乐住宿促销通通有 麻坡走透透

App-Add.吃喝玩乐住宿促销通通有 麻坡走透透

一机在手,轻轻松松到麻坡走透透!

麻坡,是一个充满古早味及人情味的​​王城,有着多样化道地美食及旅游景点,也是不少游客必到之地。

如果你不熟悉麻坡,却想要到麻坡逛一逛,别担心,奇怪大小姐本期推荐“We Love Muar”手机应用程式,让你一机在手,走遍麻坡大街小巷。

“We Love Muar”手机应用程式是麻坡市议会马华党鞭李俊滽带领一群热爱麻坡的市民共同策划和制作。

其内容包含所有麻坡吃喝玩乐及各种旅游资讯等,让麻坡人及外地人,更轻易能了解麻坡最新旅游资讯。

此应用程序不仅简单将麻坡的吃喝玩乐、住宿、新闻及促销等一一列下,策划小组还将所有地标性的好去处都附上影片、地址营业时间等。

这样一来想去麻坡旅游的民众,就无须担心吃闭门羹,甚至走错方向去错店,尤其对一些提前策划行程的背包客来说,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是,此手机应用程式不仅有2种语言(中英文)设定,还备有导航设备,若旅游当天真的迷路或者失去方向,可以开启导航带路,对无论是开车还是步行,都能不浪费时间的抵达目的地。

“We Love Muar”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Muar/

We Love Muar应用程式下载方式

★IOS(苹果)用户使用者

步骤一: 前往App Store 搜索“We Love Muar”下载

步骤二: 下载安装完成后,可选择电邮或者面子书方式登录。

步骤三: 登录后便可开始搜索麻坡点滴!

★Android 用户使用者

步骤一: 前往Play Store搜索“We Love Muar”下载

步骤二: 下载安装完成后,可选择电邮或者面子书方式登录。

步骤三: 登录后便可开始搜索麻坡点滴!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