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为何狮子这么瘦弱?” 柔公主关注新山动物园情况

“为何狮子这么瘦弱?” 柔公主关注新山动物园情况

新山动物园內一头瘦弱狮子步履艰辛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广传,就连向来爱护动物的柔佛公主东姑阿米娜,也在接到公眾通知之后,对这头狮子的情况表示关注。



狮子瘦弱、受伤而步履艰辛的视频引起东姑阿米娜的关注。(图:星洲日报)

东姑阿米娜两天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通讯截图,截图显示她嘱咐一名相信是王宫工作人员的人士,向新山动物园了解这头狮子的情况,包括狮子受伤的腿部为何没有包扎,还有狮子为何这么瘦弱。

在接获对方表示將会跟进情况之后,东姑阿米娜还是放心不下,再次提醒对方一定要跟进,而且表示希望明早就可看到恶劣的情况获得改善,狮子的伤口一定要获得包扎。

阿米娜感谢公眾转告

东姑阿米娜也在这张截图下留言,感谢公眾將这头可怜狮子的情况告诉她,並且希望狮子的情况能有所好转。

东姑阿米娜向来喜欢动物,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她与爱猫的互动情况与照片,就连在度假期间,也贴图表示想念家中饲养的小老虎。

这次动物园內的狮子情况获得东姑阿米娜的关注,让网民不仅讚叹她真是人美心善。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