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吸引更多游客 拉美士打造水果生态游

蔡智勇:吸引更多游客 拉美士打造水果生态游



全副迷彩装的母子参与采摘满树的水蓊,亲子乐融融。

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强调,将致力协助把拉美士打造成为水果生态旅游区,配合其余景点安排一站式旅程,以吸引更多外埠游客到来游览。


他说,根据拉美士生态旅游面子书的回馈,很多网民反映希望到果园游览,以了解果园和栽植水果的运作,所以水果生态旅游是值得推广的活动。


“在拉美士选区内的顺丰农业资源有限公司东主陈重存有意把果园打造成为旅游景点,让游客遨游果园之际,也可以看日出日落,这种带动旅游业之举值得嘉许,也期冀州政府配合旅游部研究推广拉美士旅游版图,因为该区具有许多特殊旅游优势。”


蔡智勇是于今早参观游览上述果园公司时,向传媒如是指出。


他披露,在推广拉美士旅游业之际,需要更加完善的交通系统,去年他获得700至800万令吉拨款,用以维修永平通往昔加末的公路,今年他已向大马经济计划单位要求拨款4000万令吉,以维修相关道路,同时昔加末县议会也全力支持水果生态旅游业。


享受一站式旅游


蔡智勇也是财政部副部长。他指出,水果生态旅游能吸取老中青参与,也能吸引新加坡游客到来游览,目前他希望加强搭配其他景点,让游客能享受一站式的旅游,尽情吃喝玩乐,刺激地方上经济。


配合部长驾到,拉美士生态旅游组织也安排一团包含中青代的民众游览水蓊果园,而果园是属于顺丰农业资源有限公司所拥有,总面积是160亩,除了栽植水蓊外,尚有栽种西瓜、菠萝蜜、南瓜和沙梨等。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