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工程晋最后阶段‧新山水上乐园成新景点

郑修强:工程晋最后阶段‧新山水上乐园成新景点

柔佛州还有什么新景点?柔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说,位於新山茂奥斯汀园的水上主题乐园,工程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这將是“柔州旅游大蓝图2014-2023”中家庭区块的最新项目。

郑修强今早在柔佛州第十三届第三季第一期州立法议会,回答士都兰区州议员曾笳恩,以及地南区州议员拿督马武利詹的提问。

此外,配合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登基暨加冕大典,各县市也建设了不少地標,都有能力成为吸引旅客的景点,例如新山独立公园的夜间音乐喷泉、武吉士林王宫前的大王冠等。

对此,曾笳恩追问政府在发展当儿是否影响了原住民的生计,他进而建议州政府以推广原住民文化为新的旅游项目,同时协助他们经济成长。

郑修强指出,位於兴楼设有原住民村,让他们设立摊位及提供民宿服务,增加旅游收入。

柔佛再也区州议员廖彩彤也追加提问,当柔佛州不断推出旅游景点,州政府如何处置废置的景区。

她举例峇株巴辖的水上乐园(Wet World)虽仍在运作,但设施破损,乏人问津。

郑修强回应,主题乐园所属公司经营不当,已不在州政府的管辖范围之內。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