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配合柔佛古庙游神 9日起新山多区封路

配合柔佛古庙游神 9日起新山多区封路

配合柔佛古庙游神系列活动,本月9日至12日,新山市区多个路段將暂时封锁,民眾受促使用替代路线。

 开车民眾欲从拿汀哈丽玛路前往新山市区,可使用水塘路至汤申路,再取道阿布峇卡路到达;而从哥打丁宜前往新山市区的民眾则可使用东部疏散大道至阿布峇卡路,再取道內环公路到达。

 至于从新加坡前往我国的民眾也有两个替代路线,首个路线为使用士姑来路至內环公路,再取道丽都海边路到达,第二个路线则从新加坡至哥打丁宜的路线,再取前往吉隆坡路线,接著取道东部疏散大道到达。

 新山南警区主任苏莱曼今午召开新闻发佈会说,游神路线中將设有11个流动警亭,当晚也將有2000名警员在周遭维持秩序及保安,以確保活动顺利进行。

 他也提到,若有急事要前往新山中央医院的民眾,可以取道士姑来路,再通过丽都海边路到达。

 “去年柔佛古庙眾神夜游吸引了35万民眾到场,预计今年的人数与去年差不多,也希望所有参与民眾遵守警方的指示,不要制造混乱。”

 他另提醒民眾勿隨意停泊车辆,同时在下车前,先確保车上没有贵重物品及上锁。

 出席者包括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財、总务叶沅明及柔佛古庙管委会主席林刚荣等人。

柔佛古庙游神活动封锁路线
日期时间封锁路段
3月9日(农历正月十九,星期一)上午11时至下午1时直律街、敦拉萨路、耶耶亚哇路、亚逸摩烈路、依布拉欣苏丹路、黄亚福街、苏莱曼路
3月10日(农历正月廿,星期二)上午11时直律街、义兴路、敦拉萨路
3月11日(农历正月廿一,星期三)下午3时至凌晨2时士姑来路(丽都海边)、亚逸摩烈路
3月11日(农历正月廿一,星期三)下午4时至凌晨2时双溪漆路红绿灯处、阿布峇卡路、亚逸摩烈路、哥达美拉路、拿督翁路红绿灯处、黄亚福街、明里南街、兆南街、兆禎街、敦斯里拉南交界处(迴转)、火车站路、內环公路
3月12日(农历正月廿二,星期四)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30分拉萨路、义兴路、直律街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