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麻坡贪食街灯笼高高掛

明晚亮灯欢迎来参加 麻贪食街灯笼高高掛

麻坡四马路贪食街;即日起已张灯结綵准备迎接新年。

麻坡四马路贪食街张灯结綵迎新年。

 贪食街昨日已掛上大大小小灯笼,为迎新活动预先作好准备﹔同时定于本月25日傍晚6时30分开始,由柔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李俊滽,及麻县县长阿都拉曼为仪式主持亮灯。

 纵横交错的灯笼大小不一,皆以古典造形及红色为主,突显新春喜气和热闹。

 悬掛灯笼的地点位于哈芝亚务的贪食街的路段,全长大约300左右,以钢丝固定,交错于两旁建筑物之间,不影响底下街道通车。

节目丰富

 “万盏”灯笼高高掛,华灯映出彤彤光芒,行人在灯笼底下穿梭,逛街和享用美食的景象,更显格外热闹与浪漫。

 李俊滽说,今年春节活动提前2个星期举行,並与来临25日的亮灯仪式同步庆祝,希望民眾踊跃出席参加。

 他说,迎新活动包括舞台歌舞表演、歌唱比赛、现场挥春、舞龙舞狮献瑞和財神爷拜年等等节目,多不胜数;出席活动民眾也会获赠年柑和春联等小礼物。

 他透露,与往年相比,今年特別之处,在于小贩也照常营业参与,为迎新活动增添喜气,及提供美食的方便。

 他说,与此同时,大会也会为小贩划一制服化,及档口编號等仪式进行推介。

 此外,他也鼓励小贩装饰本身的摊位,加强卖点与布置,营造气氛,让游人也能感染到春节的来临和气息。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