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陈旭年街亮灯迎春

陈旭年街亮灯迎春‧系列活动闹足逾月

老街也备有春联义卖活动。(图:星洲日报)

新山陈旭年街昨晚举行新春亮灯仪式,隨这之后,老街的新春系列活动將陆续展开,闹足逾一个月。


林奕钦盼文化街持续发展


受邀担任亮灯人之一的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林奕钦在会上说,昨晚的新春亮灯仪式,告诉人们新春佳节即將来临。


为此,他特地提早祝贺大家蛇年行好运,並希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林奕钦提到,去年新春期间,这条老街共举办166场新春系列活动,相较其他州文化街,来得更活跃。


他希望这条文化街能持续发展下去,成为新山重要地標,变成游客必到之处。


陈再藩:將邀得奖花车来老街


另一方面,新山陈旭年街工委会主席陈再藩透露,在柔佛古庙游神盛会结束后,该工委会將邀请得奖花车前来老街,让民眾近距离欣赏。


陈再藩在会上匯报老街的系列新春活动时,这么说。


柔佛古庙游神盛会的眾神夜游活动是落在农历正月二十一日晚上。


他说,该会將在游神之后,把得奖花车请到老街。他相信届时,必吸引许多民眾前来老街。


除夕夜办倒数庆祝活动


他指出,老街在除夕夜將举办倒数庆祝活动,届时將有电视台到场拍摄和直播倒数盛况。


他说,到了农历正月初七,工委会將邀请新山五帮会馆代表到老街一同捞生;正月十五的元宵,则备有拋柑活动,欢迎单身男女参加。


昨晚受邀联合主持老街新春亮灯仪式的其它嘉宾,尚有新山中华公会第三副会长符传曙、柔佛潮州八邑会馆第一副会长陈泰昌、新山客家公会会长张润安、新山广肇会馆会长曾振强、新山海南会馆会长拿督张文强、新山福建会馆会长张宝文、新山士都兰州议员莫泽浩,以及新山市议员梁开明。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