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兀兰和大士两关卡 节庆期间料更拥挤

兀兰和大士两关卡 节庆期间料更拥挤

圣诞节与元旦即将来临,移民与关卡局预料兀兰和大士关卡在节庆期间的交通情况会较往常更为拥挤。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发文告说,两个陆路关卡料在本月23日至26日出现交通拥挤情况。此外,本月30日至明年1月2日,出入境的车辆也将达到高峰。

文告指出,从陆路到马来西亚的公众最好预先做好计划,调整行程,避开交通繁忙时段。公众或可考虑共乘车辆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协助疏缓关卡交通阻塞情况。

持生物特征认证护照的国人可使用自动通关系统(Enhanced Immigration Automated Clearance System,简称eIACS),来减少通关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也促请公众在通关前确保所持有的护照是本人的,因为之前曾发生过数起持错护照的案例,这将影响通关效率,对他人造成不便。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