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列入旅游发展计划

首相: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列入旅游发展计划

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内设有超过80家名牌专卖店,消费者每天都可享有25%至65%的超值节省。 (图:星洲日报)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设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的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是一项极富策略性和推动力的工程;它在2010年8月被宣布为经济转型计划(ETP)国家关键经济领域(NKEA)下旅游领域的发展计划之一。

首相说,在经济转型计划下,我国预计到了2020年将吸引1.4万亿令吉的投资额,制造3千300万份就业机会,以及1.7万亿令吉的国民收入总值。

他为该购物中心主持开幕时说,在上述计划下,当局率先推出共131项的“启动计划”(Entry Point Project),其中共72项计划经在12月之内实施。

谢丽萍亮相受注目

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今天开幕,大马超级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也出现在购物中心。

谢丽萍是同一名助理在为首相而设的午宴上亮相,且是全场最受注目的名人之一。

她在受访时说,她到英国旅游时,曾经去过当地的名牌商品店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对于本地也出现这种国际知名的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她在心中是充满期待的。

她说,昨晚,她在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还未正式开幕,就已预早抵步到内闲逛了一轮;她说,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给她的印象良好。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6963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