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黄巴士”推出两新路线

也推介储值卡提升服务‧“黄巴士”推出两新路线

MANJALINK巴士储值卡方便长期来往马新两地者的巴士乘客。 (图:星洲日报)

随着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Johor Premium Outlet)成为新购物焦点,汉达英达私人有限公司也推出Causeway Link JPO1及JPO2两项新巴士路线服务,并推出MANJALINK巴士储值卡,提升巴士服务素质。

俗称“黄巴士”的Causeway Link新巴士路线JPO1及JPO2,已经从12月1日开始,分别从新山中央车站及马新第二通道往返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终站)。

JPO1的服务路线,将从新山中央车站发车经拉庆车站,途经士姑来大道,从古来优美城前往柔佛名牌商品城(回程路线​​相同),巴士起点至终点的每趟收费为4令吉50仙。

JPO2的巴士路线服务,则依不同时段分2条路线,一是从马新第二通道经振林山往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第二条路线则是从马新第二通道往柔佛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后,继程前往士乃机场,巴士起点至终点的每趟收费为4令吉20仙。

2014年将全面设阅卡器

汉达英达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荣于今早11时,与公司市场执行董事马金莲、负责策略与计划的董事林镇权、营运及市场经理林镇芳与商品城巴士路线负责人莫哈末南利,在公司车厂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MANJALINK巴士储值卡,以及前述新巴士穿行路线。

林汉荣说,公司将逐步引进MANJALINK巴士储值卡服务,并计划在2014年让公司所有巴士都装设阅卡器。他说,公司将让80辆往来马新第二通道及新加坡的CW6、CW4、CW3和JPO2等号码的巴士,首先安装及使用阅卡器。

MANJALINK巴士储值卡每次充值数额,最低为20令吉,最高为300令吉。

可在马新第二通道充值

持卡者目前可在马新第二通道充值,未来将陆续可在武吉英达、新加坡裕廊东(Jurong East)以及振林山巴士车站充值。

除了可在车站充值外,公司也计划让持卡者通过电话、上网使用信用卡等方式进行充值。

他表示,目前,乘坐从马新第二通道来往新加坡的巴士的乘客,每日计有3千至6千人;乘坐从新柔长堤来往新加坡的乘客,每日计有1万人至1万5千人。

他说,目前公司在全柔穿行的巴士,已达200辆。

MANJALINK巴士储值卡
只需上车刷卡避免多付

林汉荣表示,许多乘客在新加坡乘搭巴士时,都使用“易通卡”缴付巴士车资,但是不少人下车时忘了刷卡,被迫缴付全程车资。

他指出,MANJALINK巴士储值卡付费目前只用于单程路线,乘客只需在上车时刷卡,即会自动扣除全程车资,下车时就不必再次刷卡,这样也免除多付车资的问题。

他说,MANJALINK巴士储值卡将以1令吉等于1个积分的方式,让持卡者在未来凭积分获得特定回扣。公司接下来计划与商店合作,提供更多充值点。

林镇芳指出,公司下一步要实行的,就是针对退休人士及学生,提出优惠MANJALINK巴士储值卡。

另外,公司也计划推出一日卡(Day Pass),方便不常乘搭巴士的乘客,尤其是外地游客。

详情者可游览http://www.causewaylink.com.my或致电012-7133244。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