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亲往视察新山关卡 柔大臣:拥堵情况大改善

亲往视察新山关卡 柔大臣:拥堵情况大改善

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沙鲁丁嘉同官员亲自到新柔长堤巡视,并指长堤交通阻塞情况已大有改善。柔州也计划重启自动通关系统和开放所有摩托车自动通关系统,希望进一步舒缓交通。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柔佛大臣沙鲁丁嘉是在昨天的柔州立法议会答复环节时,透露了他上星期天在长堤的体验。

他说,上星期天晚上9点30分,他与官员前往长堤巡视,并发现交通拥堵情况相较于两个月前的周末已有显著改善,拥堵时间已减少了15分钟到半个小时。

“这显示希盟政府非常重视人民的问题,没有忽视各阶层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他也说,柔佛政府明年将提升或修改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CIQ)的建筑,同时也会重启自动通关系统(MACS)和开放所有摩托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以解决柔南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堵塞问题。

他同时补充,柔佛政府将使用一些新措施和高科技设备,以加快那些人力操作的关卡柜台,例如调动较不堵塞的柜台官员到较堵塞柜台执勤。

~8视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