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士乃往返广州客满率逾80% 州政府建议增航班

士乃往返广州客满率逾80% 州政府建议增航班

鉴于每日从士乃往返中国广州的直飞航班,乘客坐满率高达80%以上,柔州政府已向航空公司建议,多增加一趟从士乃往返中国广州的航班,或开拓士乃往返中国深圳的新航线。

柔州旅游、商贸、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透露,从士乃国际机场直飞中国广州的航班,自今年5月29日启动后大受欢迎,为满足需求,柔州旅游局已与航空公司提出上述建议和正在讨论,以进一步带动更多中国游客入境柔州旅游。

“从今年5月29日截至8月,乘坐广州直飞到新山的航班人数,共达1万4811人次。”

郑修强今早出席马来西亚红新月会新山区会,主办的“2016年度会员及会员子女学业优异奖励金颁发礼”后,如是指出。

目前,亚航提供每日一趟,从士乃国际机场往返中国广州的航班。

他指出,首3名来柔州旅游观光的游客,依序为新加坡、印尼及中国,其中去年入境柔州的中国游客为近80万人次,相信今年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他说,中国游客最爱到柔州的岛屿沙滩,享受大自然之旅,也喜爱购物及购屋,希望本地业者把握机会,包括策划如新山往新加坡、马六甲及吉隆坡的旅游配套,中国游客在结束旅程后,可从士乃国际机场回国。

另一方面,该届颁奖礼共有492名,来自新山县各源流小学至大学先修班学生会员及会员子女受惠,所颁发的奖励金近7万令吉。

出席者包括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以及马来西亚红新月会新山区会顾问莫泽浩。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