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发现柔佛美食》出版了

新山肉骨茶、麻坡乌达……‧《发现柔佛美食》出版了

各区域美食对道地人而言,已见惯不惯,陈宽说,吃云吞麵、拔乌达等,或对道地人来说,不觉得有什么好拍,但是,由外地的摄影爱好者取景,不同的感觉就有不同的效果。



拍食物考验摄影功夫 《发现柔佛美食》出版后,策划团队也將纪念专刊赠送给入镜的小贩珍藏留念。(图:星洲日报)

他也考量挺多,包括过往拍美食,许多摄影者都以拍小贩为主,所以,这本纪念专刊所呈现的,不仅是小贩的烹煮神情,还包括美食取景。

他认为,要將一道食物拍得具有立体感,实是考验摄影功夫,而且,一道食物拍得好看,未必是好吃。

《发现柔佛美食》纪念专刊面市后取得不俗口碑,让陈宽及其策划团队感到欣慰。

欢迎有兴趣者赞助索取

他表示,这本纪念专刊並无上架,只因他觉得並未达至能单独成为一本书,且內容未很完整。

唯,他欢迎有兴趣者以赞助形式索取这本纪念专刊;任何详情,可联络陈宽(012-338 5476)。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