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烟霾渐散‧士乃机场航班复常

烟霾渐散‧士乃机场航班复常

烟霾情况好转,士乃国际机场航班今天恢复正常运作,没有航班因能见度低影响而延误或取消。



士乃国际机场航班恢复正常运作,所有班机依时起飞。 (图:星洲日报)

记者向机场询问柜台查询后获悉,今天所有航班都如常起降,没有航班受到烟霾影响而有所更改,一切恢复往常运作。

士乃国际机场首席营运员诺莎芙拉接受询问时表示,士乃机场运作如常,并希望风向能好转,使得机场运作能不再受烟霾影响。

她表示,昨天上午恶劣的烟霾情况,导致4家航空公司被迫取消共21趟航班,但她补充,士乃国际机场没有因此关闭并如常运作,航班取消纯属受到烟霾情况影响。

根据柔州各地空气污染指数,旧拉庆今早9时达92点,巴西古当则是88点。

由于原定今晚举行的马杯吉打对垒柔州足球赛,因受到烟霾影响而展延,导致一度出现混淆,误传士乃国际机场因此而关闭的消息。

吉州从槟城机场起飞的航班,因受到士乃地区烟霾情况影响而取消,以致比赛也被迫展延。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