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依斯干达打造医药旅游中心

吸引外国人为国增收入 依斯干达打造医药旅游中心


嘉宾们一齐见证玛迪尼鹰阁医院的成立。

掌管柔佛州卫生与环境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阿育拉末表示,州政府致力于把依斯干达特区打造成医药旅游中心,以满足柔州人民对医药保健的需求,同时吸引更多外国人到本地接受医药旅游服务。

他指出,随着州政府这几年的努力,吸引了不少来自外国的病患到依斯干达特区进行医药旅游,主要是相较于美国、欧洲、香港及澳洲,我国的医疗费用廉宜将近50%。

他透露,根据一项调查,我国医疗保健领域在全世界病患首选的医疗保健目的地中,名列世界第三。

他也希望随着我国医药旅游的蓬勃发展,能为我国经济带来正面的影响,同时也为国家带来更多额外的收入。

阿育拉末今早代表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卡立诺丁为玛迪尼鹰阁医院进行盖顶仪式和该院诊所单位推介礼时,如此表示。

设鹰阁医院增竞争力

阿育拉末表示,目前这所设立在玛迪尼市中心的鹰阁医院是百汇班底有限公司在我国设立的第14间医院,随着未来2年内该医院的落成,将进一步增加柔州在医药旅游领域的竞争力。

他披露,这所医院将提供138个诊所单位作为医药旅游用途,同时也将在2015年中旬开放148床位。

他指出,随着未来几年更多像鹰阁医院的政府或私人医院设立,将会提供更多相关领域的就业机会,呼吁本地大学生及年轻人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出席今日仪式的包括综合保健控股(IHH Healthcare Berhad)主席丹斯里阿布巴卡、综合保健控股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陈诗龙、百汇班底有限公司(Parkway Pantai Berhad)主席拿督阿兹兰及百汇控股(Parkway Holdings Berhad)兼百汇班底有限公司署理主席拿督凯里尔等。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