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新山关卡手扶梯损坏 零件需一个月送达

新山关卡手扶梯损坏 零件需一个月送达

苏丹依斯干达大厦里的手扶梯和升降机的损坏机件已向厂商订购,不过要等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送到。

掌管柔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郑修强今日主持古来德教会紫霭阁开幕礼后受询时说,新山关卡的手扶梯和升降机是24小时操作,一年会有三至五次的失灵事件。再加上所损坏的机件都需订购,从订货到收货,约需一个月的时间。

他说,已接到许多投诉,但基于机件因素,促请大家耐心些。

据报道,马来西亚导游理事会主席梁伟光说,苏丹依斯干达大厦从2楼直抵底层公共候车以及巴士站的唯一手扶梯,在两个月前已不能操作,此外从底层到2楼的升降机也同样在两个星期前不能操作。

他说,这对年长者和残疾人士等造成很大的不便,再过几天,即2014就是我国的旅游年,也是新山升格为市20周年纪念,以这种方式来迎接旅客,令人脸上无光。

另在第二通道进入我国境内的搭客检查站,在上星期六,只有一台行李扫描机在操作,造成入境者须花费更长的时间办妥入境程序。

不过,郑修强对此没做出回应。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