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柔州发布黄色警戒 低洼区做好水灾防范

柔州发布黄色警戒 低洼区做好水灾防范

掌管柔佛州卫生与环境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阿育拉末表示,有关当局于两周前已开会,预测雨季将从本月初到明年3月期间,气象局根据近日降雨量分析,柔佛州已发布黄色警戒,他吁请低洼地区的居民,做好水灾的防范措施。 居民须做好准备

阿育拉末说,根据气象局昨日的报告,柔佛州遍布厚重云层,部分地区的降雨量为麻坡金山153毫米、素里里253毫米、丰盛港373毫米,以及昔加末150毫米。

“气象局预测昔加末的雨季降雨量逾600毫米,目前当地的降雨量是150毫米,换言之,未来还有450毫米的雨量还没下,当局预测柔佛州内随时还会下豪雨,可能会引发水灾,居民必须做好准备。”

他透露,有关当局在两周前已开会,柔佛州内各县已有特别救援小组做好准备,包括已设定好各地的灾民疏散中心,相信在水灾来临时,各单位都会执行各自的任务。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