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海風吹拂‧原始美景 -- 大島

海風吹拂,風光明媚,柔州東部的大島(Pulau Besar),至今保留原始風貌的自然美景,充滿鄉村色彩的島嶼讓人流連忘返。

位于柔州東部4個主要島嶼之一的大島,全島共72平方公里,未踏上島之前,其潔白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映入眼簾,讓人心曠神怡。由于島上還未過度開發,仍保留原始風貌的自然美景,深受歐美遊客喜愛。

在這裡,可以暫時拋開都市繁華的喧鬧聲,鬆懈身心享受片刻寧靜,不時可見外國遊客大剌剌的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或坐在海邊的搖椅上輕鬆自在的閱讀,生活盡顯寫意。

日前,馬來西亞華人旅遊公會柔州分會就連同柔州旅遊行動理事會,邀請媒體及27家旅行社,前往大島享受兩天一夜的充電之旅。

島上共佇立著3戶主要的渡假村供遊客選擇,既有Aseania Resort、D’coconut Island Resort,以及Mirage Island Resort,各具獨樹一格。若想要省下荷包錢的話,不妨考慮島上村民提供的民宿,別有一番風味。

島上活動除了森林探險、潛水、浮潛、釣魚之外,還可乘船出海,來個環島之旅,由當地經驗豐富的導遊為遊客介紹附近具有特色的小島,包括登雅島(Pulau Tengah)、呼容島(Pulau Hujong)、孤亞島(Pulau Gual)、哈禮茂島(Pulau Harimau)等,讓人一窺大自然的奧妙。

以上新闻转载
自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9-25&sec=local&art=0925lj05.tx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