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华族历史文物馆103开幕

备筹多时‧华族历史文物馆103开幕

筹备多时的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即將在10月3日上午10时,由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开幕。

开幕典礼分3阶段

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开幕典礼將分为3阶段,分別在陈旭年街街头至街尾进行。第一段將呈现19世纪,象徵华人港主开荒拓野,种植甘蜜及胡椒的造型舞蹈。

第二段从锦华咖啡店开始,呈现华族前来新山进行城市发展的面貌,包括有武术及大锣鼓等表演。

第3段位於陈旭年街后段,呈现的包括华族节庆表演项目,如舞狮等。位於华侨银行前的空间,也將设立3个展板,分別展出港主制度和陈旭年的简介等。

文物馆开放时间:

文物馆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5时每逢週一(9月21日)关馆,公共假日如常开馆最后售票时间为下午4时

参观券:成人3令吉儿童、学生或乐龄人士1令吉
电话:07-2249633
传真:07-2249635
电邮:heritage_museumjb@jb-tionghua.org.my
地址:42,Jalan Ibrahim,80000Johor Bahru.
乘车资讯:市区巴士经依斯干达大厦后於邮政局车站下车,往左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

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09.19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7719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