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三丽鸥吉蒂猫主题乐园结业 访客员工感不舍

三丽鸥吉蒂猫主题乐园结业 访客员工感不舍


经营了7年的依斯干达公主城三丽鸥吉蒂猫主题乐园(SANRIO Hello Kitty Town)在2019年最后一天画上句号,令访客纷感不舍。

26岁的依蔓娜芝娃是该乐园的第一批员工之一,对于乐园结束营业,非常不舍。

“我19岁从家乡巴生到这里找生活,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在这里工作的2年里,我认识了好多好朋友。”

依蔓周一与同是吉蒂猫主题乐园前员工的朋友,最后到访这里时,受《星报》访问时如是表示。

许多访客也趁着该乐园结业前,和家人亲友拍照留念。

其中一名访客诺娃希达(27岁)是吉蒂猫粉丝,她觉得该乐园结业是柔佛旅游业的一大损失,特别是2020大马旅游年即将开始之时,乐园的关闭令人难过。

她说,许多访客,特别是吉蒂猫忠实粉丝,不论距离多远,都会到访这个乐园,而她本身在这里找到许多童年回忆。

28岁的护士蒂娜丝古玛丽对于该乐园即将结业一事,感到惊讶。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在乐园结业之前带女儿让她享受这里的美好。虽然我不是很迷吉蒂猫,但是对于这座主题乐园即将关闭,也感到难过。”

吉蒂猫主题乐园是于2012年9月开放,因游客未达预期的理想人数,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营业。它是全马第一间及亚洲第2间以吉蒂猫为主题的乐园,亦是日本海外唯一直接授权的吉蒂猫主题乐园。

~光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