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新马春运 两关卡大塞车通关要三小时

新马春运 两关卡大塞车通关要三小时



网民上传今早6时左右,新柔长堤的交通情况。 (取自面簿)

新马春运,马国关卡自昨天(2月1日)傍晚开始堵塞至今,导致新柔长堤大排车龙,公众吐苦水,表示要花至少3小时才能通关。

农历新年进入倒数阶段,不少游子为了回家过年,纷纷于昨日下班后赶往关卡回马国。

每逢碰上农历新年佳节期间,新马关卡都会出现车龙,由于今年碰上长周末,不少人因此提早返马国。

陈友良(47岁,自雇人士)早在一个月前包车,带着一家大小打算回到马国新山以及霹雳州的家乡探亲,向90多岁的奶奶拜年。

“我们一家人昨夜8时左右出发,塞在车龙中约三四小时后,才成功到达位于新山的亲友家。”

他透露,当时新柔长堤上的交通非常拥堵,巴士也动弹不得,因此有的乘客归心似箭,宁可下车走路越堤。

他也表示,新柔长堤回堵不断,有的车主没耐性,不断鸣笛。 

施小姐透露,昨夜的交通拥堵情况不比去年来得严重,但是却从清晨开始加剧。

“我昨晚不过用了两三小时通关,但我的朋友们认为或许半夜的车辆较少,选择在清晨4时左右越堤,没想到却大塞车,花了超过4小时才抵达马国。”

不少网民纷纷将长堤交通状况上传至面簿,贴文显示,截止今午12时为止,交通仍十分拥堵。

根据交通情报指出,今午12时,无论是从大士或兀兰关卡到马国关卡的通关时间,估计为1小时半至2小时左右。

《新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