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香港仔车仔面 - JB 皇后


❤【香港仔车仔面】来到 SKUDAI 了!百分百道地的香港美食都这里找得到哦 ❗ SKUDAI 最新 #打卡热点 就在【香港仔车仔面】 ~



🍜【车仔面】🍜是本店的招牌😀也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经典美食‼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让顾客DIY自己的车仔面!自选汤底、面条和超过35种配料,完全FREE STYLE配搭零负担‼ ️



📌【香港仔车仔面】就位于皇后广场 7-11对面的店铺哦!

😋除了有经典的车仔面美食,还有😋经典港式瑞士鸡腿煎蛋饭、😋香港咖喱鸡扒煎蛋饭、😋港式猪扒蛋治、😋港式奶油多.....这里的港式美食,选择多到十个手指数不完呢!



❤️说到香港小食怎么可以忘记【香港鸡蛋仔】呢?这里有原为鸡蛋仔、芝士流心和 m&m巧克力口味呢!



❤️港剧里头的最佳小食又怎么没有【咖喱鱼蛋】【混酱肠粉】和【碗仔翅】呢?还有港剧里头,男主角的老婆、女友或妈妈必煮的那一碗 【出前一丁】面,也可以在《香港仔车仔面》吃的到哦!


#skudaifoodie #美食介绍 #必吃美食



【SKUDAI香港仔车仔面】
营业时间:10am-10/30pm
📌地点:24,Jalan Pendekar 13, Taman Ungku Tun Aminah , 81300 Skudai ,JB
📞询问电话:012-6153944/ 017-651100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