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展现各县独特性 10县设旅游资讯中心

廖彩彤:展现各县独特性 10县设旅游资讯中心



在刘国胜(左2起)等人陪同下,林峇呈交备忘录给廖彩彤。

柔州妇女事务及旅游委员会主席廖彩彤指出,州政府将在柔州10个县设立旅游资讯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以展现各县的独特性。

她说,目前只有数个县有提供旅游资讯中心,这种现象需要改变。

她认为,除了主题公园等人造景点外,柔州拥有更多具有丰富历史,以及独特当地文化和不同地区的美食,值得推广。

廖彩彤昨日与柔佛州中华总商会理事进行对话时,如是指出。



廖彩彤(站着)周四在古来与柔佛州中华总商会理事展开一项对话会。

“我们不能否认,大型国际品牌如乐高乐园、即将到来的迪沙鲁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和威斯汀度假村(The Westin),有助吸引访客到柔州和我国,但他们一旦抵达国内,然后他们能做些什么?”

她认为,州政府应该做好准备,为游客提供一个旅游资讯中心,让他们获取全面的旅游讯息。

另一方面,廖彩彤强调,麻坡将是她的重点宣传区,因为香妃城是柔州首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城镇,位置靠近马六甲,而马六甲拥有许多背包客。

她指出,麻坡和马六甲每小时有一趟巴士往返,可以吸引在马六甲旅游的背包客到访麻坡。

在对话会上,柔佛州中华总商会会长丹斯里林峇提呈一份备忘录给廖彩彤,冀望新州政府为当地的企业,特别是旅游领域和女企业家,带来更多机会。

出席者包括新山中华总商会会长刘国胜。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