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去迪沙鲁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 吹海风 吃海鲜

去迪沙鲁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 吹海风 吃海鲜



迪沙鲁著名Tunamaya沙滩度假村旗下的新餐厅──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



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举行开幕剪彩仪式。左起:李忠正、布哈里、罗斯兰与颜鸿利

迪沙鲁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海鲜餐厅新张,为客户提供一个全新品尝海鲜的选择。

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是迪沙鲁著名Tunamaya沙滩度假村旗下的新餐厅,拥有无敌海景的环境,让食客可在凉风习习的海边享受美味的海鲜,如此梦幻浪漫的餐厅,实属难得。

该餐厅董事长颜鸿利前日出席餐厅开幕仪式后说,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用了约3个月时间筹备,餐厅的概念设计,势必要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的目标消费者是来自边佳兰的顾客群,新山的顾客如果在周末没有地方去,可以选择来到迪沙鲁,只有1小时车程不算太远,一家大小可以前来度过悠闲的周末,吹吹海风,吃一顿海鲜大餐,与家人共度天伦之乐。”



港蒸游水石斑鱼是Nelayan Seafood By The Coast 招牌菜之一。

他透露,该餐厅的海鲜供应来自当地,包括招牌龙虾、小龙虾、螃蟹、大虾、海鱼等等,都非常道地新鲜,喜欢吃海鲜的食客们,一定要前来品尝一番。

他表示,该餐厅可容纳500人左右,也适合举办海边婚礼、公司聚餐或私人派对,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出席者包括该公司主席罗斯兰、董事李忠正、颜廷锋、以及边佳兰地方政府主席布哈里。

https://www.facebook.com/TunamayaDesaruCoast/



在此次用餐可看见海滩美景。



肥美螃蟹让人食指大动。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