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士乃增7直飞国际航线 耶加达12日 深圳13日开始

士乃增7直飞国际航线 耶加达12日 深圳13日开始



纱玉河两旁围绕逾千名民众,一同跨年!

新一年,新航线!士乃国际机场于今年1月,新增直飞中国深圳和印尼耶加达的国际航线。

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捎来新年好消息,宣布士乃国际机场迈入今年1月,将提供7个直飞的国际航线服务。

他说,直飞耶加达航线从1月12日开始,直飞深圳航线则是从1月13日开始,其他原有的5个直飞航线是越南胡志明市、泰国曼谷、印尼泗水和万隆、中国广州。

他希望柔州旅游业者,接下来能推出耶加达及中国的旅游配套,刺激两地旅游业。

郑修强昨晚出席由新山市政局举办的第23届文化遗产嘉年华跨年活动后,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

他说,决定开通这两条新国际航线,主要是因为,印尼及中国是柔州旅游业的主要市场。

料吸引更多游客

他说,去年5月开通新山直飞中国广州航线后,反应踊跃,平均载客率高达80%至85%。

“为满足中国游客增加需求,士乃机场开通直飞深圳航线,该航线每周有2趟航班,即每周一和周五。”

他说,这是新山开通第二条直飞中国城市的航线,相信今年会吸引更多游客来柔州旅游。

另外,郑修强说,新山直飞耶加达航线,每周有3趟航班,即每周二、周四和周六。

他相信,随着耶加达的航线开通,将有利于马、印两国的旅游业和商业发展。

他说,柔州政府将和士乃机场继续合作,增加航线,促进各国旅游业。

“自今年起,士乃机场开通的航线共有14条,包括7条国内航线,国际航线也增至7条。”

出席者包括新山市长阿都拉欣、马华新山市议员党鞭洪文兴。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