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跳伞射击增添看头

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跳伞射击增添看头

迈入第廿一届的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将注入新卖点,特别邀请大马皇家警察部队进行跳伞和信号枪射击表演,让民众有新的视觉享受。



郑修强(右四)推介第廿一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后,和赞助活动的机构和商家代表合照。右三是再纳,左三是阿斯曼。 (图:星洲日报)

彩灯风筝亮相开幕

上述节目除了在开幕仪式上进行外,过去3年来都受到欢迎的彩灯风筝,也会在开幕仪式当晚亮相,为巴西古当的夜空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第廿一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将在2月24至28日,在巴西古当风筝山举行;活动将迎来237名来自42个国家的风筝好手,国内796名风筝爱好者也将共襄盛举。

郑修强:​​料吸引50万人潮

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今日到新山安莎娜广场推介活动时说,活动期间除了有各色风筝外,也有风筝展和风筝工作坊,让民众既能看,也能学。

他在推介礼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2月28日晚上,还有柔佛古庙众神夜游这场盛事,相信风筝节和夜游这两项大型活动,能吸引到50万名游客前来柔州。

“我们相信会有20万名游客参与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柔佛古庙众神夜游则将吸引30万人潮,这两项大型活动就能为柔州吸引半个百万的游客。 ”

他指出,单在今年的1月和2月,柔州就有3场大型活动,包括刚结束的季候风风帆赛,以及来临的国际风筝节和众神夜游,这都证明柔州具有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

他说,举办大型活动能吸引更多旅客前来柔州,也让柔州更为人所知,提升柔州的国际形象。

出席者包括巴西古当市议会主席再纳、柔州旅游局局长阿斯曼。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