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150万块乐高堆砌而成‧《星际大战》来咯!

150万块乐高堆砌而成‧《星际大战》来咯!

主题音乐响起,电影《星际大战》的人物:帝国风暴兵、达斯维德、绝地武士缓缓入场,舞弄光剑,宣传大马乐高乐园的最新展览“星际大战”室內乐高展。


“星际大战”乐高展在室內冷气展厅举办,就算天不作美,也不会让游客感到扫兴。(图:星洲日报)

配合即將到来的2週岁生日,乐高乐园於本月6至30日开放游客参观最新设立的“星际大战”室內乐高展,让乐高与星际迷大饱眼福。

以1比20比例拼凑

展览把电影版《星际大战》系列以及乐高动画版“复製人战爭”的场景,用乐高以1比20的比例拼凑、还原,分为6个展厅展出。华丽的那卜星(Naboo)、白皑皑的霍斯星(Hoth),由乐高大师细心拼凑而成,搭配灯光、音乐及电动机关,场面逼真。

此次展览共展出超过2千个乐高模型,用了150万颗乐高堆砌而成,耗资600万令吉打造。其中最大型的是水晶城(Crystal City),高达2.65米;而电影中的人物犹达、莉雅公主等则化为身高85公分的模型,精巧可爱。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