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武吉甘蜜大道收费站料明年启用

武吉甘蜜大道收费站‧料明年12月竣工启用


(柔佛‧麻坡17日讯)马来西亚大道局总监拿督依斯迈今日披露,位於礼让县武吉甘蜜的南北大道收费站预计將在明年12月竣工启用。

这个新的收费站是继东甲收费站之后,礼让县第二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届时將为礼让县的坤兰乌鲁、玉射、新港、武吉甘蜜、实廊及利丰港等多个地区的居民带来交通便利。

依斯迈今日上午出席马来西亚大道局与子公司在东甲举行的“社会企业责任”援助贫老活动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表示,在兴建大道和收费站的过程中,当局有时需要徵用附近居民的土地,因此他感谢居民的合作和体谅。

依斯迈:不影响地方发展

他说,当局在展开大道和收费站工程时绝对不会忽略或者影响地方上的发展,尤其是一些小市镇。

他促请,居民不用担忧大道使用者只是途经这些小市镇,而造成当地变成一个“死镇”;反之当局都將协助带动当地的经济和旅游发展。

在谈到马来西亚大道局所举办的“社会企业责任”援助贫老活动的宗旨时,依斯迈表示,当局在两个月前已在芙蓉举办上述活动,东甲则是第二站,旨在履行社会企业责任,投入关怀社区的行列,协助社会上不幸的一群。

出席的嘉宾包括礼让区国会议员哈敏,当天共有52名来自礼让区的贫老获得恩物。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