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新山火车站將成博物馆

新山火车站將成博物馆‧何襄赞促推出旅游配套

(柔佛‧新山)对於新山火车站將走入歷史,成为博物馆一事,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欢迎,並促请旅游业者主动出击,推出相关旅游配套。

大马铁道公司南区经理达歷乌玛於今年6月初向媒体表示,隨著新山中央车站(JB Sentral)的启用,1931年建造的新山火车站將於7月关闭,並改建成“马来亚铁道公司博物馆”。

博物馆最快9月开放

当时,达歷乌玛透露,博物馆经改建后,最快可在今年9月开放,供民眾参观。

何襄赞週六(6月26日)受访时表示,新山中央车站將於不久后推出火车服务,他也希望旅游业者能主动推出“火车旅游配套”,带动柔州旅游业发展。

他说,週六举行的新山中央车站开幕礼,具深远意义,这个车站的启用將为新山交通发展带来极大帮助。

他表示,“新山艺术展览馆”和“新山旅游资讯中心”將於7月底设立。这两个单位设在柔佛旅游资讯中心3楼,將有助於促进本地旅游业发展。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6.2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5357?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