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昨入境马国又要填白卡

白卡问题一箩筐 昨入境马国又要填白卡

白卡制度再度恢复,甚至出现新版本白卡,马国关卡一团乱,导致严重塞车,狮城客大吐苦水。

一名读者杨小姐(35岁,会计师)昨晚通知《新明日报》,新山关卡重新恢复分派白卡,因此入境的狮城客必须再度填写白卡,导致一片混乱,交通大阻塞。

杨小姐表示,她昨午3时一个人到新山办年货,原以为会一路顺畅,岂料竟然花了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过关。

“我大约足足在车龙中等了45分钟,最后才过关。起初不明白为什么,后来靠近新山关卡时,才知道又要填白卡,而且一个人只能够拿大概五六张。”

由于许多人都没有准备,车主纷纷都下车填写白卡,才能继续过关,耗了许多时间。

“买完年货后,我从新山回国时,发现新柔长堤塞了长长的车龙,几乎完全不能动。”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指出,由于白卡“断货”,进入新山暂时不需要填写白卡。一名旅行社老板当时也表示,自从2008年8月恢复白卡制度后,他一直申请不到白卡。他只好托马国的业务伙伴,向马国关卡直接申请白卡,过程十分麻烦。

新白卡尺寸有变
杨小姐指出,马国这次所分发的白卡属于新版本类型的,与之前变小的白卡又不一样。

“之前的白卡变得很小,但这次的造型又再度更改,和之前的又不一样。”

另外,本地多家旅行社受询时都表示,白卡制度反复,难免造成混乱。

达利旅行社董老板陈永龙则表示,之前他们在旅游局拿不到白卡,目前存货剩下不多,所以如果白卡制度又恢复,必定造成混乱。

“现在我们出车也要担心,因为存货不多,乘客就无法预先填妥,到了关口才填,肯定会大乱。”

http://news.omy.sg/News/Local%2BNews/Story/OMYStory201002031537-125523.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