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努沙再也行政中心发展一站式新旅游区

努沙再也行政中心等3地‧发展一站式新旅游区

柔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披露,该部门经向中央旅游局建议,將努沙再也新行政中心、公主港及拉曼交哈(Laman Jauhar)发展为柔佛州一站式最新旅游区。

他指出,拉曼交哈位於柔佛州努沙再也新行政中心及公主港的正中央,具有发展为景点区的潜能;柔州旅游行动理事会经过商討后,在一项匯报会中提出將拉曼交哈、努沙再也新行政中心和公主港三地同步发展为一站式旅游景点区的建议。

何襄赞指出,这个一站式旅游区將是明年州內最大型的旅游发展计划。拉曼交哈共占地6英亩,政府计划將它开发为花园景观、喷泉及举办旅游活动区;州政府希望透过中央旅游局的拨款资源,来促使旅游区计划得以开展。

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10.0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79191?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