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大岛奥岛及诗巫大岛兴建或扩建3码头

大岛奥岛及诗巫大岛‧兴建或扩建3码头

政府將在第十大马计划下,为柔佛州丰盛港岸外的大岛、奥岛,以及诗巫大岛这三地方,分別兴建或扩建3个码头。

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週一(7月6日)在州议会上作总答覆时指出,目前,政府正进入环境素质评估的阶段,以研究建造码头对四週水域所將造成的影响。

他透露,交通部已在第9大马计划下,批准兴建上述码头。大马海事局將负责有关的扩建和建造码头工程。

他指出,这3个即將扩建和兴建的码头分別位於大岛的甘榜布松(Kampung Busong)、澳岛的甘榜德璐柏哈拉码头(Jeti Kampung Teluk Berhala),以及诗巫大岛的甘榜杜姑码头(Jeti Kampung Duku)。

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07.0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70212?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