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新加坡H1N1再添三病例

再添三病例 病患人数增至21人
(2009-06-12)

  
新加坡昨天增添3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病患人数增至21人。

  
新加坡卫生部昨晚发文告说,第19名患者是在澳洲墨尔本读书的21岁女性新加坡永久居民,本周二(9日)从墨尔本乘搭新加坡航空公司SQ238,于下午4时15分抵达新加坡。

  第20名患者是从美国回
新加坡的17岁新加坡男子。他乘国泰航空CX717从洛杉矶经香港,在6月7日下午12时30分飞抵。他的家人到机场接他回家,他之后多数时间留在家中。

  第21个确诊病例是在澳洲读书的21岁印尼男子,6月9日乘新航SQ228从墨尔本飞抵,前天出现流感症状,到家庭医生诊所求医后回家,之后没再出门。他昨天上午被送进传
新加坡染病中心,昨天傍晚证实被感染。

更多新闻,请参阅
新加坡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090612_506.s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