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确诊7甲流病例

澳女游客证实感染 我确诊7甲流病例

随同母亲来马探亲的1名15岁澳洲籍女生被确证感染甲型流感,这也是我国第7宗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卫生局总监丹斯里依斯迈在文告中证实1名随同母亲来马探亲的15岁澳洲籍女生被确诊感染甲型流感,目前在吉隆坡中央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他说,该名患者是在2009年6月5日(周五)早上7时乘坐亚航X D7 2723,从澳洲墨尔本抵达吉隆坡廉价航空终站。

患者在抵达机场时,通过红外线扫描器中被检验出体温过高,于是执勤医务人员马上给予检查,并在询问下发现患者在抵马前一天已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

“患者出现甲型流感症状,已于今早8时15分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观察,并在9时50分送入特别病房。院方是在晚上10时30分证实患者感染甲型流感。”

更多新闻请参阅光华日报网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6/06/76.html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刚从新山回来,幸好没有什么感冒症状。
不过H1N1也不是那么可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