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Lepak Place超过300种澎拜美食

【便宜又大份‼ Lepak Place超过300种澎拜美食冲击你的视觉和味觉😋】

小资生的全新lepak好吃处!隐藏在Impian Emas的Lepak Place可不是一般的mamak档,主打各式风味的美食,无论是中式、西式、本地风味,这里统统有!光是看照片就知道澎湃料理的美味指数,更重要的是价格也非常亲民哦😍 

饮料选择就超过200种,食物选择更是超过300种,保证你的选择困难症大爆发! 这里的食物都是店家亲自烹煮,完全不采用任何微波食物哦!最为人气的就是这里的西式料理🍴 一份主食里不仅有扒类,还有意大利面、沙拉等配料,两人一起分着吃都没问题啦!

爱吃肉肉的话直接来一份「三国王」套餐!鸡扒、牛扒和羊扒尽在一碟,再浇上老板特制的黑胡椒酱,简直太完美🤤 

除了西式料理很推荐以外,这里的中式主食,像是:沙煲老鼠粉、皇帝面、炒饭等也受到不少食客的欢迎!不过小编最爱「hawaii roti」🌮 别以为他只是一般的印度煎饼!Hawaii Roti里可是藏着拉丝Mozarella芝士、火腿、鸡肉碎、鸡蛋和美乃滋等多种配料,饱足感满分👍

🎁凡消费RM100即可获得Toms Optical的RM30折扣礼券;消费RM150可获得Toms Optical RM60折扣礼券哦!

那么多澎湃料理,一天吃一种一年都吃不完!Lepak Place已默默地成为小编心中的lepak口袋名单咯~





Lepak Place

📌地址:No.111, Jalan Seri Impian 1, Taman Impian Emas,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7am-12am
☎预订号码:07-5224779

Kulai分行
📌地址:555 &555D, Jalan Kenanga 29/18, Taman Indahpura, 81000 Kulai.
☎预订号码:07-6600383

Taman Universiti分行
📌地址:No 12-14, Jalan Pendidikan 8/1, 81300 Skudai, Johor.
☎预订号码:07-5500774

Adda Height分行(六月份开张)
📌地址:138,Jalan Adda 7, Taman Adda Height, 81100 JB.

Taman Gaya分行(七月份开张)
📌地址:No 43, Jalan Sasa 6, Taman Gaya, 81800 Ulu Tiram, Johor.





~JOHOR NOW 就在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