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居銮 - 火车头咖啡店(Kluang Rail Coffee)

居銮 - 火车头咖啡店(Kluang Rail Coffee)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拥有70多年历史。岁月留香,声名远播,这家老字号依旧保持古旧环境。隔着火车路,四方格铁网板墙通风透光,白色天花板垂吊三扇式风扇。

随着时代演进而大肆装潢,并增设空调咖啡馆,这里价格经济实惠,无人能及。

Kluang Rail Coffee所售卖的食物种类其实不算多,其中以炭烤面包最为名。

圆面包里面夹着加央(Kaya)和牛油片再拿去烘,一口把面包放进嘴里,里面的加央和牛油顿时在嘴里喷浆出来,你会感觉到加央和牛油绝对是最完美的搭配,慢慢在嘴里溶化感觉更是美好!来到居銮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非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 莫属了。

可说是居銮的名牌景点,而你又怎能错过呢?

地址: Kluang KTM Station,Jalan Station,Kluang, Johor Malaysia.

电话: 019-322 0072 / 012-728 8802

营业时间:

星期5至星期3(星期四休息)

7.00 a.m. – 12.00 p.m.
2.30 p.m. – 6.00 p.m.

~Johor My Hometown 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