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须到新马关卡转车‧搭CW7L直达乐高乐园

须到新马关卡转车‧搭CW7L直达乐高乐园

往返新马的新巴士路线“CW7L”已开通,提供直达乐高乐园的服务,不过,从狮城出发的乘客,必须先搭车进入新马关卡后再转车,长途跋涉,有人嫌麻烦,可能不要搭。

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汉达英达公司(Cau​​seway Link,俗称“黄巴士”公司)增加往返新马两地的巴士路线,全新的“CW7L”已在上个月底开通。

据悉,这个新巴士路线提供往来新马第二通道关税大厦以及依斯干达公主城美迪尼广场(乐高乐园)的服务。

第二通道关卡为中转站

不过,CW7L不会跨境进入新加坡,而是以新马第二通道关税大厦为中转站。

因此,新加坡公众必须先从裕廊东及文礼乘搭CW3、CW4、CW6,或搭其他交通工具先进入新马第二通道关卡。

到了新马关卡后,才能再转乘CW7L进入新山,直达乐高乐园或美迪尼广场。车资为4新元(约12令吉)。

反之,公众从乐高乐园或美迪尼广场出发,将会先抵新山关卡,然后再转搭CW6专线巴士到文礼,或CW3及CW4专线巴士到裕廊东。车资为约1元7角(5令吉)。

公众反应两极化,有人认为转车麻烦,有人则因车资较便宜而会选择搭乘。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