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新马关卡卫塞节通关拥挤

新马关卡卫塞节通关拥挤 公众受促避开繁忙时段

本周五是卫塞节,预料从本周四(23日)至星期天(26日),利用兀兰关卡与大士关卡来往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人流量将增加,交通缓慢,公众受促在这段期间出入境应采必要措施。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建议公众调整行程,避免在繁忙时段通关。

使用自动通关系统省时公众可共乘汽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减少关卡车辆流量。持有生物认证护照(BioPass)的公众可使用自动通关系统,节省通关时间。

出入境者也应确保在通关时出示正确护照,因为过去曾发生持错护照的情况,这会影响通关效率,对他人造成不便。

另外,公众不应携带受当局管制与禁止的物品出入境。公众可上网http://www.ica.gov.sg查询详情。

公众也可拨68630117查询,或上网http://www.onemotoring.com.sg获取最新路况消息。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