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 柔佛州 丰盛港

Mersing Johor Malaysia

Tanjung Leman

面向南中国海,前往Pulau Sibu等岛屿的码头,Tanjung Leman本身也有一个度假村。在丰盛港-哥打路,丰盛港-哥打两县边界的蚬蚵(Shell)油站转入油棕种植园,深入十多二十公里就可到达。

Endau Rompin National Park
兴楼云冰国家公园,世界最古老的森林之一。丰盛港-居銮路(Jalan Mersing - Kluang)转入红土路,有指示牌。

丰盛港-居銮路(Jalan Mersing-Kluang)
马来西亚第一个有机稻田的所在地。

Tanjung Sekakap/Sri Pantai
海滨钓鱼圣地,无限之平静,令人心旷神怡之地。

丰盛港海滩
坐落在从Plaza R&R到Hotel Seri Malaysia的地段,中间部分有一个南海诸岛的纪念碑。





丰盛港市区
平静中的喧闹,号称全马最小间的Giant超级市场就坐落在此。

































丰盛港渔港
“丰盛收获之渔港”,坐落在市区对岸的Mersing Kanan,丰盛港河岸。































Mersing Kanan“丰盛港对面海”
道地Keropok的盛产地。道路已加宽,直通Air Papan。

兴楼-Endau
丰盛港镇往北前进30多公里之海滨小镇,濒临柔彭两州边界。好旺村“Kg Hubong”,荣获2005年全国新村美化比赛亚军。



彭加梦-Penyabong
海边,奎笼(Kelong)

“水板”-Air Papan
海边,游泳胜地。将近两公里长的细白沙滩把碧蓝清澈的海水,海洋与天空连成一线,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海滩旁边的椰子树为洗水的游客们提供遮阴之处。







Teluk Buih - Fishing Bay Resort

海边,游泳胜地。宁静的环境,舒服的海风。从陆地延伸出大海的木制码头,供钓鱼客享受在"海中央"钓鱼的乐趣。

























外岛
Pulau Sibu Tengah, Pulau Sibu Besar, Pulau Tinggi, Pulau Aur, Pulau Pemanggil, Pulau Rawa, Pulau Tioman(彭亨州)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