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新加坡客要来啦! 商家大量进货 冲销量

新加坡客要来啦! 商家大量进货 冲销量



商家已开始张贴促销宣传单,提醒消费者价廉物美,可选择多消费。



无论是厨房用品或是盛装容品,本地人士与外国客都爱采买。

601零消费税趋近,料将吸引更多新加坡客到麻坡采买各类日用品,商家已准备好迎接大量增加的本地与外地客源,以平价商品刺激商机。

一般上,周末时段,新加坡客爱涌入新山和周边城镇消费,特别是日用品与生活用品,是新加坡人最爱选购的物品,6月1日零消费税后,除了可刺激本地消费者,新加坡人更会大事选购,可刺激我国经济发展。

商家接受《中国报》访问时指出,他们现在已准备好迎接大量新加坡客源,他们也相信本地消费者也会大量增加。



各式的晾衣架,经济又实宜,新加坡客爱选购回家。



各类的沐浴厕所用品,也是新国人爱选购的商品。

他们说,新加坡人平常时段较少到来消费,唯大节庆或周末时段,麻坡市区就会有不少新加坡人到来采购。

他们认为,有外国人到来我国消费,绝可以有效刺激经济,让我国赚进外汇。

业者也提及,现阶段未大量进货,这主要是之前仍有一些存货有待销售。

“我们现在比较忙与麻烦的是,需要更换全数货源售价标签,并需要在一至两天内完成此项工作。”

他们强调,他们乐见到买气回升的趋势,盼在零消费税措施下,我国经济能迈向另一里程碑。



加派员工标价

戴添钦(35岁,商家)

我们现在最伤脑筋的事,是要加派员工将上万种货源售价标签拆了再贴上新的,耗时又费力。

无论是本地或是外来客人,我们一律欢迎,零消费税从6%改为0%,必能带动本地的消费能力与买气。



货源售罄才补

王来富(41岁,商家)

我们暂未大量进货补货,虽然市场经济将会活跃起来,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待货源售罄才进行补充。

新加坡客非常舍得选购,主要是新元汇率高于令吉很多,无论购买何种商品,对他们而言皆划算。

~中国报~

没有评论: